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一站来到了来到了新疆喀纳斯,将开启明星爸爸和实习奶爸跟萌娃们的第一次旅行了。与前三季不同,新一季的节目中将会有6对“父子”亮相,除了3对明星父子组合外,还有3位明星实习奶爸和3位素人萌娃,这样的组合将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看点。三位亲爸分别是在《爸爸去哪儿1》中出现的“慈父”田亮,“让人万万没想到已经结婚生子”的歌手蔡国庆以及“自曝不擅长与孩子沟通”的实力演员沙溢。实习奶爸中有通过《我是歌手》走红的欧巴黄致列,国家击剑队新生代“颜值担当”董力以及著名演员张伦硕。而三位萌娃则是小正太李亦航、小萝莉崔雅涵以及小美女考拉。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沙溢和儿子安吉互相拆台怎么回事呢?沙溢曾自曝:“儿子很怕我,没有带过安吉单独旅行“。两父子却在第一次的旅行中笑料百出,沙溢也频遭儿子安吉拆台。为了给孩子们赢得丰盛美味的早餐,爸爸们一大早就玩起了难度颇高的翻草垛游戏。有董力、田亮两位体能超好的国家队员珠玉在前,老爸沙溢的小短腿毫不占优势,翻过第一个草垛后,沙溢已经心满意足,但儿子安吉在点名让老爸再翻第二个,“沙溢,你快去”。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游戏任务继续升级 董力和黄致列能够当好实习奶爸么?

沙溢与安吉在节目中奉献很多笑料的同时,也有很多温情的画面。在选房环节中,为了给儿子选个更好房子,沙溢在山坡上踩着牛粪与石子气喘吁吁,为了夺得先机,沙溢还机智的玩起了小套路,让儿子守住空房子自己爬山找更好的住处,最后这对逗趣的父子如愿选到了最好的住处吗?沙溢安吉父子的第一次旅程还有哪些趣事发生?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游戏任务继续升级 董力和黄致列能够当好实习奶爸么?

虽然受“限娃令”影响,《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一度前途未卜,不过好在还是如期顺利回归。本次《爸爸4》不仅拥有强大的萌娃团,还增加了“实习奶爸”,而其中来自中国击剑队的90后型男奶爸董大力 成功抢镜,呆萌气质不输萌娃。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游戏任务继续升级 董力和黄致列能够当好实习奶爸么?

从先导片预告来看,这一季中将有不少看点,田亮的儿子“森碗”对田亮无感,竟然和别人一起对着田亮叫叔叔,还对田亮翻白眼,这让田亮哭笑不得。沙溢和儿子安吉在一起时,则是完全处在被“无视”的状态中,对安吉的关爱换来的却是“实力坑爹”。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游戏任务继续升级 董力和黄致列能够当好实习奶爸么?

蔡国庆儿子蔡轩正,和爸爸有着同样的歌唱天赋,不过也在节目中气得蔡国庆想发飙。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游戏任务继续升级 董力和黄致列能够当好实习奶爸么?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跟之前有什么不同呢?与之前节目相比,《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游戏任务继续升级,除了陪宝宝们吃饭、睡觉、做游戏外还增加了“爸爸讲故事”的环节,在每一站,爸爸都需要为小朋友讲一个正能量的故事,讲的好坏还会影响到第二天的成绩,虽然任务升级,但快乐、温暖感动的风格并没有变,三位都没有带娃经验“实习奶爸”与三位“实力亲爸”的对比碰撞,将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笑点、泪点和槽点,就请锁定10月14号芒果TV首播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