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嗑着瓜子的猫是萨顶顶吗?蒙面唱将嗑着瓜子的猫《悟空》视频。

《蒙面唱将》嗑着瓜子的猫悟空视频 嗑着瓜子的猫是萨顶顶吗

嗑着瓜子的猫是萨顶顶吗?

嗑着瓜子的猫是萨顶顶吗?在第二期《蒙面唱将》一经登场,“瓜子猫”的活泼个性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被圈粉”。“猫不取悦别人,喜欢自己晒太阳。在向日葵底下等着,向日葵掉瓜子就吃,没瓜子就不吃。”解释自己面具名时“瓜子猫”的率性一展无遗。上台前“瓜子猫”活泼俏皮的动作,再加上其在三期节目中展示的个人技:喊麦、《五环之歌》、《人间精品起来嗨》,观众们纷纷猜测“瓜子猫”的真实身份应当是吴莫愁或者萨顶顶,但吴莫愁近日在微博否认自己参加了《蒙面唱将》。

“嗑着瓜子的猫”真实身份锁定萨顶顶

上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期节目中“猫黛丽·赫本”金海心和“我的蜜瓜分你一半”塔斯肯揭面。三位补位歌手“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钻石女士”、“哎呀你是从哪冒出来的9号”和“童话里不是骗人的”顺利晋级下一轮。

从音色上“嗑着瓜子的猫”也更接近萨顶顶,虽然“瓜子猫”第一次登场呈现给大家的是偏沙哑的烟酒嗓,但不难听出她高音部分还是比较清亮的,并且在清亮和沙哑间的切换非常自如。同时“瓜子猫”中低音的音色很明显是在刻意压低喉头隐藏自己本来音色。此外“瓜子猫”本期一首《悟空》暴露出了更多信息,尾音的飘逸空灵,以及中间夹杂的鼻音和气息支撑,比较符合萨顶顶英格玛电声和民族风完美结合的风格。此外,小编再透露一个信息,谭晶和萨顶顶都参加过第9届青年歌手大奖赛,而且分别是冠亚军,如果小编对“阿凡达妹妹”和“嗑着瓜子的猫”的真实身份猜测无误的话,这两位唱将的真实实力不容小觑哦。

我们知道你是谁,但我们舍不得你走

早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期节目中,作为新晋唱将的“瓜子猫”与“女帝”张碧晨合唱的《爱情电影》便成为了当期节目的金曲。这首由许茹芸和熊天平发行与1997年的情歌,被两位蒙面唱将重新演绎后重回大家的视线。一曲唱毕,陶子大赞:“本来《爱情电影》是一男一女缠绵悱恻。一开始觉得她们两个像是友好的闺蜜,但在第一次和声之后,就看见和音的功力了。”其后“瓜子猫”发挥稳定,《最长电影》、《别找我麻烦》、《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悟空》每首都堪称经典,尤其是最后一首《悟空》,更是受到巫启贤追捧“前几次她选别的歌曲,只要把一部分萨顶顶的功力使出来就够用,但是今天《悟空》这首歌曲,你就非得要把你全身的功夫都使出来,对不对?萨顶顶。而且她有一种民歌式的演绎方式,它才能成为世界的音乐,让欧洲的乐团都觉得好,所以只有她,今天晚上才能唱出这种高度的歌曲。”

最后的揭面环节,就在“瓜子猫”的真实身份好似呼之欲出时,全场观众却在王尼玛的呼吁下意外默契的投票将其保送,让“瓜子猫”顺利进入最后的年度盛典,在猜评团和观众那里逃过一劫的“瓜子猫”在后台感动的直呼自己太幸运。

蒙面唱将嗑着瓜子的猫《悟空》视频

蒙面唱将嗑着瓜子的猫《悟空》视频:http://www.le.com/ptv/vplay/26746183.html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