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东方卫视金星老师主持的一档脱口秀栏目《新星秀》这期在YY火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因为在讨论网络主播“喊麦”这一事件时言辞犀利而遭到了许多网友的围攻。知名网络主播MC天佑也牵涉其中,天佑也发声回击了金星的一系列质疑。那么MC天佑手撕金星是怎么回事?天佑为什么向金星道歉?

天佑上金星秀

天佑自从参加完天天向上以后可谓是火遍了现实!这不,金星秀又露脸了一次!但是这次不是真人上的节目,而是放的天佑的喊麦!但是这次天佑是作为一个反面教材来用的!这次金星秀是抨击主播这个行业的!但是不管怎么样,现在网红肯定是有褒贬的!现在网红逐渐已经从线上往线下发展,被大家接受肯定需要一个过程,不管咋样,天佑是又露了一次脸!!!

金星老师大讽当下网络喊麦主播:天呐,钱就这么好赚?

东方卫视正好播放天佑喊麦画面,“毒舌”金星嘲讽喊麦主播“没牌面”。随后,金星微博被佑家军攻陷。

当时,MC天佑直播回击:你连个公母都分不清的老人妖,有啥资格评论我?

金星嘲讽MC天佑喊麦反遭骂人妖 MC天佑为什么向金星道歉

其实,《新星秀》金星的风格就这样。而且网络上的也大部分这样表态。

偶尔浏览微博,看那些新闻媒体,言语中对直播喊麦这种行业都有微辞。

甚至明星找网红做女友都会被批,品位低......

金星嘲讽MC天佑喊麦反遭骂人妖 MC天佑为什么向金星道歉

不过,天佑也在微博表示自己太过激了,看来,牌面还是提高了啊!!!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