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佐仓绫音日本女性声优,东京都出身,隶属于I"m Enterprise。

佐仓绫音配音的动漫角色 佐仓绫音最具有代表性的配音角色

代表作有《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萤火之森》竹川萤、《Vividred Operation》一色茜、《东京暗鸦》大连寺铃鹿、《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夏海、《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有问题》一色彩羽、《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Charlotte》友利奈绪、《四月是你的谎言》泽部椿等。

佐仓绫音配音的动漫角色 佐仓绫音最具有代表性的配音角色

剧团东俳,初中三年级时进入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2009年4月1日加入I"m Enterpri。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