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歌声》周五迎来了导师混战的盛况,周杰伦和汪峰两组学员的PK。《中国新歌声》导师混战第一场,徐歌阳无悬念晋级,徐歌阳之前因为不雅照视频备受关注,虽然节目组已经为此做出了回应,说视频和照片都不是徐歌阳,但是即使这样网友们对她便有了一种有色眼光看待。但是一路上她用她的实力来证明,同她一起PK的是羽田,羽田在与徐歌阳的PK,羽田败给了徐歌阳,但是为什么最后12强的名单里有他呢?这是怎么回事?

《中国新歌声》徐歌阳的《横冲直撞》对决羽田的《搁浅》。最终羽田败给了徐歌阳,徐歌阳35票胜出,但羽田被周杰伦save键激活,暂时能留在舞台!两人一同晋级鸟巢冲刺夜。那么为什么备受周杰伦的喜爱呢?不可能是仅仅是羽田唱了周杰伦的歌把。羽田的背景资料惊人,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羽田吧。

中国新歌声徐歌阳羽田一起晋级12强 羽田背景资料惊人

中国新歌声徐歌阳羽田一起晋级12强 羽田背景资料惊人

《中国新歌声》来了一位加拿大人,他叫羽田,现在在北京做音乐幕后工作。在现场演了《那些花儿》,还是别有一番风味,最后加盟了哈林的战队。羽田曾参加多个选秀节目,甚至还曾参加过“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多伦多赛区亚军、金嗓奖。

中国新歌声徐歌阳羽田一起晋级12强 羽田背景资料惊人

周羽田曾参加《中国好歌曲》节目

羽田一曲《让你幸福》引起现场掌声不断,音乐结束,刘欢眼眶湿润,周华健心痛难忍,“你把我折磨死了。”羽田的爸爸年轻时是一名音乐人,跟着一个乐团做音乐、写谱子、唱歌,“但是在他的那个年代,要坚持原创音乐,也许会比我们现在还要来得难,因为当时条件可能不允许。现在他一个人在国外,我跟我的母亲在上海,其实我自己觉得比较对不起爸爸,因为把他一个人留在国外。他为了要养家糊口,找了一份所谓正常的工作。”

中国新歌声徐歌阳羽田一起晋级12强 羽田背景资料惊人

周羽田的父亲年轻时是一名音乐人,他不仅加入过一个乐团,还创作过了一些歌曲。父亲对羽田的影响颇深,在他的心里,音乐也是父亲一个未完成的梦。在某个深夜,羽田跟远在国外的爸爸通了电话,又难过又感动,在十分钟内像呕吐一样,把这首歌给“吐”出来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