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娱乐新闻

  • 2022-05-23

    严翔去世 5月22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国家一级演员、老艺术家严翔因病离世,享年89岁。严翔195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专科学校表演系,曾出演《日出》《城南旧...

  • 2022-05-20

    中国女排刘晓彤与男友领证 刘晓彤与男友王浩 5月20日,女排奥运冠军刘晓彤发微博晒出和男友王浩领证的照片,并写道:“小手一牵,岁岁年年。”划艇世界冠军王浩也发博官宣:“从前,眼前人是心上人。 以后,心上人是枕边人。520我爱你。”

  • 2022-05-20

    向太官宣郭碧婷二胎 据港媒报道,向太19日出席活动时称儿媳郭碧婷已经怀上了二胎,而且是一个男孩,预产期就在下个月,郭碧婷现在已经回到台北养胎。向太还透露她不仅给孙儿备好礼物,也买了钻戒犒劳儿媳妇郭碧婷。3月,有网友偶遇郭碧婷,称其孕相明显。

  • 2022-05-19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续集备案公示,片名《哪吒之魔童闹海》,编剧为杨宇(前作导演、编剧饺子的本名)。 梗概:天劫之后,哪吒、敖丙的灵魂虽保住了,但肉身很快会魂飞魄散。太乙真人打算用七色宝莲给二人重塑肉身。但是在重塑肉身的过程中却遇到重重困难,哪吒、敖丙的命运将走向何方?

  • 2022-05-19

    新浪娱乐讯 19日,《且试天下》官博晒出《两个人的小森林》海报评价称“酷的现代剧海报好多这种美图秀秀[唯美治愈模板]式海报,不是不好看,就是很套路”引发热议。随后《两个人的小森林》官博发文疑似回应:“树木成林,成长不易,小森林值得好好守护。感谢大家关注原创森系解压甜爱剧”。 粉丝也纷纷...

  • 2022-05-19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昨日入围金曲奖的女歌手蔡健雅感染新冠,经纪人透露她在上周六快筛阳性,隔天收到医院PCR阳性通知,目前正在台湾的家中隔离。“目前身体状况都还好,没有什么不适,谢谢大家的关心。”据悉,昨日彭佳慧也发布视频透露确诊新冠,已经第7天。

  • 2022-05-19

    由周德华执导,黄曼、万思维、赵峥等主演的年代剧《海之谣》将于今晚22 20央视八套播出,该剧讲述了两位青年孙忠义和皇甫再青与美丽女子孙景春(黄曼饰)跨越海峡两岸的亲情与爱情故事,向观众展现了特殊年代里,两岸人民斩不断的情谊。之前她在多部影视部中的精彩演绎,也让观众对《海之谣》这部剧更加期待。该剧讲述在抗...

  • 2022-05-18

    新浪娱乐讯 16日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发文表示,刘涛王珂针对网友发布二人“离婚”“炒币”等不实言论一事,已将该网友起诉至法院,目前,已完成向法院递交立案材料的工作。此前,工作室及刘涛本人已在微博发文辟谣,否认离婚等传言。

  • 2022-05-18

    新浪娱乐讯5月18日,任豪工作室发文回应做核酸时插队,称“任豪先生参与剧组武戏拍摄过程中,脚部意外扭伤,为避免影响次日工作,团队工作人员先行前往现场做完核酸检测后,返回核酸队伍中,通知任豪到达检测点进行检测,期间取得防疫工作人员同意下完成核酸检测。”最后工作室道歉 “作为公众人物,任豪先生及团队深知任何...

  • 2022-05-18

    刘涛方否认与王珂离婚 刘涛王珂 近日,有博主发文称刘涛和王珂离婚了,因王珂炒币亏了。刘涛工作室在该微博下评论否认:您发布的为不实内容,请立即删除,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拒绝造谣及传谣,我们保留合法追究的权利。

  • 2022-05-16

    近日有网友发现,主持人李思思出现在央视“中视购物”相关节目中。 李思思出现在央视“中视购物”相关节目中 李思思主持“中视购物&...

  • 2022-05-16

    张兆辉叮嘱王馨平 5月14日,香港女歌手王馨平在微博透露自己确诊了新冠,目前只是轻微喉咙不适,正在酒店进行隔离,让大家不要担心。 据悉,王馨平的父亲王羽和舅舅曾江先后离世,此次她在台湾处理完父亲王羽的身后事后回香港。演员张兆辉得知消息后也在评论区回复王馨平,叮嘱她照顾好自己:“舅父的事,节哀顺变!...

  • 2022-05-13

    近日,谷爱凌在社交平台回复网友的提问,被赞通透有深度。当被问到参加奥运会是什么感觉,她说,“奥运会是我人生到目前为止的高光时刻。”网友请她给混血小孩一些建议,谷爱凌说:“混血小孩是连接不同文化之间的桥梁和大使,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近日,谷爱凌在社交平台回复网友的提问,被赞通...

  • 2022-05-13

    李蔷华去世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程派青衣李蔷华去世,享年93岁。李蔷华私淑程砚秋,与新艳秋、王吟秋、赵荣琛、李世济一起曾被人称为“程派五老”。她也是五人中最后一位去世的艺术家。她曾是武汉京剧团十大主演之一。 她是著名昆曲、京剧表演艺术家俞振飞最后一位妻子,也是著名京剧老生演员关栋天的母亲。其...

  • 2022-05-13

    任德川先生去世 著名京剧演员,京剧言派老生艺术名家任德川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05月12日20时许驾鹤西去,享年81岁。 据了解, 任德川先生是国家一级演员,山东青岛京剧团著名言派老生。出生于1942年。言少朋、张少楼的亲传弟子,也曾师事于李家载先生。擅演剧目有《吞吴恨》《鼎盛春秋》《卧龙吊孝》《让徐州》《...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