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易娱乐 1 月 5 日报道 4 日,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发文回应林瑞阳张庭公司涉嫌传销被查处一事,她表示:" 媒体的报道不代表我的立场,而你们的留言不代表我的感受,相信没有人会希望看到周遭的人正面临困境而再落井下石 "。

林瑞阳前妻发文回应说了什么?林瑞阳前妻是谁?

她还表示自己会作为一名母亲为孩子以身作则:" 身为母亲的我,要更加谨慎作为孩子的典范,这也是我一直严苛自我要求做人的基本原则 ",并在文末分享了五月天的阿信说过的话:" 曾经,在我的心中,想象着,未来,有一个画面,不管是谁,不管是任何人,都愿意互相倾听,互相相信,强者愿意倾听弱者的恐惧,而富裕的人愿意辅助所有需要的人。"

林瑞阳前妻发文回应说了什么?林瑞阳前妻是谁?

相关报道 >>

林瑞阳公司涉嫌传销被查后,31 岁大儿子首发声:最开心的一年

日前,林瑞阳张庭夫妇旗下的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因涉嫌传销被查。冻结金额 6 亿,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此,夫妇二人通过公司官方回应,强调公司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并表示,营运一切正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调查。

林瑞阳 90 年代曾出演过《一帘幽梦》《哑妻》《海鸥飞处彩云飞》等多部琼瑶剧,被称为 " 台湾第一小生 "。在与张庭结婚前,林瑞阳还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他的前妻叫曾哲贞,也是红极一时的女星,曾参演过琼瑶剧《婉君》《哑妻》等剧集,两人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于 2005 年离婚。

如今林瑞阳和曾哲贞的一双儿女已经长大成人,女儿林静,长相甜美,但无意在演艺圈发展。儿子林禹,继承了父母的颜值基因,曾拍摄过电影,还曾参加过选秀节目,他并没有依靠父亲的关系在娱乐圈发展。

近日,林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并附文:"2021 年,是我工作以来,最开心的一年,谢谢每一个你认真的关注我的作品……林禹的偶像剧初试啼声,我很开心也很满意!希望 2022 年,林禹继续陪伴在你身边,也期待有你的继续参与 "。在林禹晒出的照片中,有的是与朋友的合影,有的是出游时的自拍,可以看出,林禹的心情并没有受到老爸林瑞阳公司被查的影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