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昇基和李多寅公开恋爱了!

今日下午,韩国媒体体育京乡报道称演员李昇基和演员李多寅正在恋爱中。

李胜基于 2004 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成长为唱歌、演戏、综艺全面发展的全能三栖艺人。曾主演过《灿烂的遗产》、《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花游记》、《浪客行》、《窥探》等大热电视剧。

李多寅是韩国中坚演员甄美里的女儿,演员李侑菲的妹妹。她于 2014 年以演员身份出道,曾出演过《二十岁》、《花郎》、《囚犯医生》、《请输入搜索词:WWW》、《爱丽丝》等电视剧。

李多寅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曾经在 SNS 中上传在卧室看电视的照片并配文 " 我房间里的客厅 " 引起热议,成为人们被津津乐道的热梗。

李昇基和李多寅年龄相差 5 岁,两人从去年开始交往。因为两人都是演员,对于演戏有着相同的热情,这给两人互相产生好感奠定了基础。

李昇基和李多寅还有着共同的高尔夫爱好。

平时李昇基就有着 " 高尔夫英才 " 之名,李多寅也经常在个人 SNS 中上传打高尔夫的照片。

他们俩的理想型也互相匹配。

2018 年李昇基曾在某综艺节目中表示喜欢有共同语言、在一起既有激情又有安全感的女性;而李多寅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善于表达、为人正直的人,要有共同语言,对未来的思考也要一致。

据体育京乡报道,在韩国演艺界,两人的恋情是广为人知的。

《窥探》时期李昇基在没有拍摄日程的时候就会与李多寅见面,两人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他们会将恋情一点点透露给身边的朋友,很细心地呵护着这份爱情。某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 李昇基带着李多寅来了朋友聚会,说这是他女朋友,很坦率,很堂堂正正。"

据 D 社补充,李昇基和李多寅已经互相见了家人。

去年秋季,D 社曾拍到李昇基和李多寅一起在江原道江陵 A 度假村打高尔夫,运动结束后李昇基开车载着李多寅去了束草奶奶家。李昇基也与李多寅的妈妈姐姐见了面。

对于两人的恋爱报道,李多寅的所属公司 9 Ato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 向演员本人确认的结果是,两人作为演艺圈的前后辈从五六个月前开始带着好感进行了互相了解 ",正式承认了恋爱传闻。

9 Ato Entertainment 方面还表示:" 为了两人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交往,希望大家给予温暖的关心和支持。"

而李昇基的所属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和李昇基的专属合约将于 5 月 31 日结束,李昇基将成立个人企划公司,与 Hook Entertainment 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Hook Entertainment 方面称:" 从李昇基出道前开始我司以长时间的信任为基础,彼此同甘共苦,最近艺人本人决定成立新生个人企划公司,独立进行后续活动。今后作为合作公司,我们决定发展成为共同支持和帮助的关系。"

" 作为能够给艺人李昇基带来力量的帮手,我司会尽全力,为以独立身份进行更多挑战的艺人李胜基加油助威。另外,也向一直支持和喜爱李昇基的粉丝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后也能对艺人李昇基给予无限支持。"

据说,在今年三月的 the qoo 某贴下,就曾有人爆料 " 李昇基要和甄美里的二女儿结婚 ",不知道是不是知情人士暗戳戳地小预告呢?

韩国演员李昇基公开恋情怎么回事?李昇基女友是谁?

图片来源:NAVER

公开恋情,再加上成立个人企划公司,李昇基真的是双喜临门,这里就粗卡啦 ~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