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伊琍为代言蜜雪冰城产品涉嫌违法道歉 已第一时间提出解约

马伊琍道歉

马伊琍工作室刚刚发布声明称,接到上海经侦总队通知,马伊琍代言的品牌涉违法犯罪正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已于第一时间向该品牌提出解约通知,并积极配合经侦工作,工作室表示,如有其他受骗加盟商尚未维权,亦可私信工作室,将尽全力协助维权。

马伊琍随后转发声明并道歉:“非常抱歉,作为该品牌之前的代言人,我再次向各位加盟商受害者道歉。目前我们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我与工作人员也更要自省自纠,在今后相关工作中必须更为严谨,合作前细致核查,合作中积极监督。”

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在实地调查过程中发现,蜜雪冰城个别门店存在篡改开封食材日期标签,随意更改或不记录食材“效期追踪卡”备制截止时间,违规使用隔夜冰淇淋奶浆、汤、奶茶等食材,柠檬表皮不清洗等卫生问题和食品安全隐患。

蜜雪冰城被曝篡改食材日期是怎么回事?

5月15日,@蜜雪冰城 发布致歉声明,声明称,蜜雪冰城旗下门店郑州永安街店、济南大观园店、武汉马湖商业街店存在篡改开封食材日期标签,违规使用隔夜奶茶奶浆半成品的食品安全问题。此次事件发生后,蜜雪冰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处理小组,针对门店存在的严重违规行为进行调查整改。针对媒体报道中的涉事门店,现已责令其停业整顿。

马伊琍为代言蜜雪冰城产品涉嫌违法道歉 已第一时间提出解约

蜜雪冰城道歉声明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