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妻子陈敏儿追忆临别画面 廖启智落泪:我没想过要丢下你

廖启智陈敏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两夺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资深演员廖启智(智叔)上月不敌癌魔离世,终年67岁。家属于4月20日在香港尖沙咀圣安德烈堂为他举办了安息礼。在安息会上,廖启智妻子陈敏儿也说出了与老公告别的时刻,令闻者心酸。

陈敏儿透露:“他在病房,一直流眼泪,面对生离死别,他好不舍得,正是因为他放不下儿子,放不下老婆。他对我说,他打算殿后。”廖启智当时对爱妻说道:“敏儿,我没想过要丢下你,现在却要留下你,辛苦你了。”陈敏儿表示,丈夫就是一个如此有责任感的人,他并非害怕死亡,只是不舍得他们,“但我们三个很想让他知道,我们可以的,会保护自己。”

安息会上,播放了他生前的演出片段。陈敏儿在短片结尾也以几句话,总结了丈夫的一生:“作为一个演员,他尽力满足要求;作为一个爸爸,供书教学,陪伴孩子成长,他曾经说过:‘我好担心你,我好不放心你’因为觉得未能完成丈夫责任,作为病人,他是医生口中A+病人。”而作为妻子的她,则想对丈夫说:“廖启智,我以你为荣!”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