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31岁生日陈赫邓超送祝福 网友:关晓彤呢?

网易娱乐 4 月 20 日报道 4 月 20 日是鹿晗 31 岁生日,他也在微博发文祝自己生日快乐。而零点零分,好兄弟陈赫也准时上线,引用鹿晗新歌歌名送祝福:" 风吹过 说了声生日快乐… " 五点多,邓超也在微博发文送祝福:"@ M 鹿 M 生日快乐。"

据悉,邓超、陈赫、鹿晗他们三人在跑男的时候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就连退出跑男的时候,他们三人都是一起退出的。他们在跑男还有一个组合叫 " 天霸动霸 tua",即使退出跑男之后他们三人的友谊还是保持非常好,三人的微博头像都一模一样。

鹿晗31岁生日陈赫邓超送祝福 网友:关晓彤呢?

但有网友发现,平时都会卡点为鹿晗庆生的关晓彤却未发布动态,网友猜测可能两人一起庆祝所以忘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