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喜欢玩豆瓣吧,豆瓣上有很多的瓜,这些瓜都非常的及时。但是最近豆瓣崩了,而且崩了好久,网友自然好奇豆瓣崩的原因。对此有人爆料,豆瓣这次崩了疑似和迪丽热巴黄景瑜有关。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豆瓣崩了疑似和黄景瑜有关

豆瓣上有很多爆料的帖子,有时候会有明星的团队下场删帖子,大规模的删帖子很容易导致豆瓣崩溃。所以豆瓣崩了之后,网友们就自然好奇这又是哪家下场删帖子了。这次就有网友回应,说是迪丽热巴和黄景瑜两家下场删帖子了,原因是有网友上传了两个人在北海约会的照片。

黄景瑜和迪丽热巴的绯闻传的挺久了,可惜两位当事人从来都不正面回应,无论迪丽热巴的粉丝怎么闹,迪丽热巴都没有否认过这个绯闻,也让很多网友认为当事人是默认了恋情。知情人爆料,迪丽热巴最近被拍到去北海探望黄景瑜(黄景瑜最近和王一博,张哲瀚等人在北海拍摄电影)。

豆瓣崩了疑似和迪丽热巴有关

一旦迪丽热巴去北海探班黄景瑜的照片流出,那他们两个人的绯闻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这个绯闻对于黄景瑜的影响并不大,可是对于流量小花迪丽热巴来说,那绝对是致命性的打击。所以照片被传到豆瓣上之后,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的团队就立刻下场删帖了。当然这都是网友的爆料,并没有真凭实据,也有可能迪丽热巴黄景瑜是被拉来挡枪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