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杜淳带宝宝做新生儿检查# 近日,张小寒就拍到刚晋升为父亲的杜淳,在医院提着婴儿篮带宝宝做新生儿检查。过程中亲自手提婴儿篮,很是细致又周到,爸爸光环up!据知情人透露,杜淳生的是位千金,目前还没有官宣~先恭喜啦。

2021年4月19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杜淳拿着婴儿篮现身医院门口,似乎在做新生儿检查。杜淳穿着紫色外套,戴着口罩一手拿着篮子,身后跟着几位工作人员,他时不时回头看看他们,调整手上篮子的角度。

杜淳升级当爸?杜淳提婴儿篮做新生儿检查上热搜,被爆喜得千金

并且还有知情人爆料,杜淳已经喜得千金,当上了父亲。

杜淳升级当爸?杜淳提婴儿篮做新生儿检查上热搜,被爆喜得千金

网友们看到这个爆料后,纷纷在评论区发表言论,一些网友表示不可思议,但仍然送上祝福“恭喜恭喜,公主降临。”也有一些有趣的网友评论道“第一个图像是提着买菜的篮子哈哈哈哈。”甚至有网友调侃杜淳“希望蛋饺肉丝能好好疼爱妻女。”

杜淳升级当爸?杜淳提婴儿篮做新生儿检查上热搜,被爆喜得千金

杜淳升级当爸?杜淳提婴儿篮做新生儿检查上热搜,被爆喜得千金

杜淳继承父亲杜志国的衣钵,成为一名演技强劲的演员。出演了不少影视剧,其中以《平方的世界》中的孙少平、《理想照耀中国》中的王伯祥最具代表,却一直都是不温不火。而最近他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因其出圈的蛋饺肉丝而大火一把。

走红后的杜淳在一月份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官宣结婚的讯息,收到了娱乐圈以及粉丝许多朋友们的祝福,他也带着老婆与父母上了综艺节目。节目上的他们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便是妻子怀孕了。从节目的时间线以及杜淳于4月14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家庭合照可大致猜测,妻子的预产期就这几天。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