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汪小菲前天晚上和某网红在抖音上面PK,结果没想到在网络上面引发了剧烈的争议。第二天的时候,汪小菲还特意发文道歉。汪小菲秒删引网友不说,网友吐槽汪小菲这是在卖好爸爸人设。汪小菲到底秒删了什么内容呢?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

汪小菲秒删引网友不悦

昨天汪小菲在微博上面道歉之后,不少网友仍然不依不饶的吐槽汪小菲,觉得汪小菲是一个私下特别喜欢玩的人,估计有不少风流韵事。看到网友这么说自己,汪小菲今天又突然发了一篇文章,来表达自己的不满,诉说自己的委屈。汪小菲说家人一直问他道什么歉,自己想了一下确实不对,自己没有要道歉的地方。

汪小菲说自己挨了捅鼻子n次,还各种抽血等,隔离了那么多天,自己的兄弟心疼他,所以去了三亚陪他。所以汪小菲才会和好兄弟们一起喝酒,之后才出现了直播的那一幕。汪小菲还在文中说自己特别想女儿,这种痛苦别人是没有办法体会的。自己只不过是开了一个直播,竟然被网友这样骂。汪小菲这篇文章满是诉说自己的委屈,以及表达对女儿的思念之情。

汪小菲被吐槽卖好爸爸人设

不过汪小菲也把这篇文章给秒删了,估计是看到网友们对于这篇文章并不买单吧!不少网友吐槽汪小菲,那么想女儿的话就直接和女儿连视频,怎么跑到抖音上面直播连线女网红了。小S每次喝醉酒之后就特别喜欢上传各种各样的视频,没想到姐夫汪小菲也有这个毛病,大S还是应该好好管教一下丈夫和妹妹,让他们喝完酒之后不要到公众平台上“嫌丑”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