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跑男吧最近来到了无锡录制节目,这一期节目的录制是古装主题的,而蔡徐坤的古装造型真的很精致,翩翩白衣少年的造型太帅太仙了。蔡徐坤奔跑吧无锡路透引热议,快来看看坤坤的古装造型吧!

蔡徐坤奔跑吧无锡路透引热议

网友晒出的跑男吧无锡路透照,大家虽然都是古装,但是有些古装就略显敷衍了,只穿了古装,发行还是现代的。可是蔡徐坤则是全副武装,连发型都做了,感觉像是要拍古装剧,而不是一个综艺这么简单。从衣服上看,大家都是两两分队的,蔡徐坤这次是和前辈张韶涵一个组合的。

两个人的服装都是白色为主的,蔡徐坤的发型也非常的武侠风,而且长发上还戴了白色的金属装饰。蔡徐坤出场的时候,还受拿一把古萧,坤坤这是要走大侠风呀!粉丝们都非常的兴奋,毕竟之前没有见到过这么大侠风格的坤坤。蔡徐坤作为内地顶流爱豆的代表,想要找蔡徐坤演戏的制作费有很多。一直以来,不少剧本找上门,希望蔡徐坤可以出演影视剧,但是都被蔡徐坤给拒绝了。

蔡徐坤翩翩白衣少年造型太仙了

蔡徐坤就想要踏踏实实的走自己的歌手路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现在内娱的歌手市场舞台都太缺了,因此蔡徐坤也偶尔会参加一些综艺节目,来增加曝光度,稳固粉丝。奔跑吧节目组也是和蔡徐坤多次沟通,才让蔡徐坤成为了节目的固定嘉宾。蔡徐坤和奔跑吧算是互相成全了,蔡徐坤可以利用奔跑吧固粉,吸收新的粉丝,奔跑吧也可以利用蔡徐坤收获自己想要的流量和话题度关注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