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凡妮莎斥MeekMill新歌不尊重科比什么情况?MeekMill新歌叫什么?

歌词内容

凡妮莎斥MeekMill新歌不尊重科比什么情况?MeekMill新歌叫什么?

Vanessa Bryant动态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Meek Mill近日的新歌《Don‘t Worry (RIP Kobe)》其中一句歌词引发争议,“Yeah, and if I ever lack, I’m goin’ out with my chopper, it be another Kobe” (如果我缺少爱,我就会坐直升机出去成为另一个科比)。歌曲原本是要致敬科比,但因这句歌词,被认为不尊敬科比,遭到批评。

科比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发布动态喊话Meek Mill,发文称:“我觉得这歌词麻木不仁,不尊重人。我不熟悉你的音乐,但我相信你能做的更好,如果你是科比的球迷,有更好的方式来表达你对我丈夫的尊敬。但这句词缺乏尊重和聪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