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碧晨不雅视频流出怎么回事?张碧晨金主包养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张碧晨不雅视频流出怎么回事?张碧晨金主包养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张碧晨不雅视频流出怎么回事?张碧晨金主包养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网易娱乐 1 月 27 日报道 近日,网曝张碧晨有不雅视频流出,引发热议。27 日,张碧晨律师发声明,表示网络流传的 " 不雅视频 "" 金主包养" 等所谓 " 爆料 " 都是蓄意捏造的谣言。声明透露,张碧晨方此前已就 " 不雅视频 " 向公安机关报案,经公安机关调查认定,视频中的人像并非张碧晨。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查该视频的制作、发布者。

22 日晚,华晨宇、张碧晨微博发文称两人有孩子。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华晨宇、张碧晨给孩子上户口的照片。

有网友质疑称 " 没结婚怎么上户口 "。据悉,非婚生、单亲孩子和领养的孩子都可以落户,但需要关系证明,也就是说男方要求做亲子鉴定来证明关系,而女方可以直接提供出生证明来证明关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