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的女明星基本上身材都非常的瘦,但是也有一些易胖体质的女明星,比如说马思纯。马思纯瘦了十斤登上热搜,疑似是在回应脱口秀大会上被网友吐槽身材发福一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马思纯瘦了十斤 回应脱口秀大会身材发福一事说了什么

马思纯瘦了十斤

最近播出的脱口秀大会中,几位主持人cue了坐在台下看比赛的马思纯。马思纯当时并不是作为嘉宾去的,纯粹是作为观众,所以当时马思纯并没有化妆,打扮朴素的坐在观众席。节目播出之后,有不少网友都吐槽马思纯发福了。包括前段时间马思纯与钟楚曦,黄景瑜等人一起宣传新电影,三个人一起拍摄抖音视频,很多网友也拿她和钟楚曦比,批马思纯站在钟楚曦身边显得特别壮。

因为网上热议马思纯身材的声音太多了,所以马思纯突然间发微博,晒了自己的近照,并且表示自己真的特别后悔早前没有瘦下十斤,如果知道自己坐在观众席也要被cue的话,肯定会好好减肥,好好打扮自己,不会那么邋遢的出现在荧幕中。最后马思纯还说,自己现在已经瘦了十斤。

马思纯晒出的照片中,看起来确实比前段时间瘦了不少。这组照片拍摄的也非常的文艺,很符合马思纯近年来的文艺少女路线。马思纯之前胖那么多,其实也是和她前段时间的病有关。这段时间马思纯的心态好了很多,身材也在渐渐恢复,希望网友们不要对马思纯的身材那么严苛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