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近日于厦门酒店房间晕厥倒地,头撞云石严重受伤,送院缝几百针。经纪公司向媒体透露阿娇最新情况,表示:“现在都是每天用冰敷,吃止痛药及消炎药,还有6天拆线,一切情况良好,希望拆线之后疤痕不大。”

经纪公司曝阿娇近况:需冰敷吃止疼药 6天后拆线

据悉,9月7日凌晨两点多时,阿娇在厦门下榻的酒店房间内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下午,霍汶希晒出阿娇的伤势照,并发文替阿娇报平安,她表示零晨两点多阿娇起床到洗手间,突然感觉一阵晕眩继而倒下,头部撞向云石边,撞到右边近眉骨处。受伤后,同事立即将她送到医院,由于伤口长达6cm,需要即时进行缝合手术,由内层肌肉到表皮总共缝了数十针。

杨受成出席完陈木胜辞灵礼后,也就钟欣潼(阿娇)在厦门撞伤头入院一事进行了回应,他透露阿娇因接了早上6时通告,所以凌晨2时起身做准备,却不慎在酒店房跌倒,伤及右额近眉位置,伤口阔至两三吋,当时流很多血,已做了一次手术,可能要做第二次,不过伤势不太严重。

为保住阿娇标致的样貌,9月7日傍晚她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是由任达华介绍给她,由顶级整容科院长拆线后重新缝针。

阿娇经纪人霍汶希9月8日回复说:“是的,阿娇需要二次手术,重新再缝合伤口,总共缝几百针。因为是整形科医生,所以针线方面细好多,表面第一层已缝66针。”霍汶希透露阿娇头部昨晚开始好痛,要吃消炎及止痛药,今日眼部及额头位置都肿起来,需要敷冰。

消息表示,受伤后的阿娇一度还坚持要继续前往剧组拍晨戏,因为9月7日剧组拍摄时间是早上六点,也是最后一天的拍摄,虽然阿娇不想耽误戏组的时间,但因伤势不轻需留医院观察,经理人霍汶希亦不允许阿娇即时继续开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