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三十而已》大结局了!而在最后一集中,许幻山在监狱隔着玻璃和顾佳说了一句话,因为太小声,只能看嘴型,所以大家知道许幻山最后和顾佳说了什么吗?其实,许幻山在监狱隔着玻璃说了三个字,“对不起”。大家猜对了吗?另外,不得不说演员李泽锋的演技真的太好了,妥妥的实力派啊!

许幻山最后和顾佳说了什么 三十而已许幻山为什么做牢

许幻山结局和顾佳说了什么

热播剧《三十而已》大结局中,顾佳和许幻山那段真的好好哭!当许幻山放下电话的那一刻,在监狱隔着玻璃和顾佳说了“对不起”,这段婚姻终于画上句号了!事情的最后,许幻山终于受到了惩罚,可这也是顾佳最不想要的结局。而这个结局对于观众来说,其实细像一下,是挺符合剧里每个人物的人设的。

许幻山最后和顾佳说了什么 三十而已许幻山为什么做牢

许幻山在监狱和顾佳说了啥

虽然许幻山有今天这个结果不得不说是解气的,另外也全是一种正面的导向吧,告诉大家,背叛家庭最终是没有好下场的。对于许幻山和顾佳的结局,你觉得呢?再来看看其他三位女主的结局,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放弃一切,带着十万元去留学,你觉得这样的结局真实吗?

而钟晓芹的结局,就比王漫妮、顾佳好很多了。钟晓芹成富婆,陈屿变成家庭煮夫;爱情面包双丰收啊,这甜蜜幸福的结局啊~不得不说,这一对前期有多虐,后期就有多甜!而《三十而已》中,第四位女主就是煎饼摊老板娘啦,每集的最后都会出现煎饼摊,这这或许才是大多数人生活的缩影,烟火气里伴着幸福,平凡里伴着温暖,辛苦里伴着快乐,最真实不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