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27日下午,潘玮柏发文公布结婚消息,并晒出了与老婆还有父母的合照,并艾特老婆宣云。那么,潘玮柏老婆宣云是谁呢?潘帅正式公布结婚,小13岁老婆宣云资料公开,原来就是去年传过绯闻的空姐Luna。

27日下午,潘玮柏通过微博公布喜讯称自己有了另一半,目前生活很幸福,恋人已展开了家庭生活,希望大家能祝福,感谢大家,也希望大家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潘玮柏最后还艾特了老婆的微博“luna宣云”。而宣云也转发潘玮柏公布结婚的微博正式承认了。

潘玮柏老婆Luna宣云个人资料照片 系空姐被爆已怀孕5个月了

潘玮柏晒照

不久后,潘玮柏老婆宣云的信息就被曝光,据悉,潘玮柏老婆宣云,是一名90后的空姐,于1994年1月18日出生,而潘玮柏出生于1980年,两人年龄差13岁。其实在2019年,潘玮柏和宣云就被传过已婚有小孩,但当时潘玮柏和宣云都否认了。

潘玮柏老婆Luna宣云个人资料照片 系空姐被爆已怀孕5个月了

潘玮柏老婆宣云照片

如今看来,在传绯闻的时候,潘玮柏和空姐宣云就在一起了吧。潘玮柏近40岁了,年龄已不小,之前大家都为潘玮柏着急,现在,潘玮柏终于是找到了那个她,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留言恭喜两人新人,希望能一直幸福。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