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苗苗点赞视频疑暗示现状:孕后没收入 靠郑恺挣钱

苗苗点赞视频疑暗示现状:孕后没收入 靠郑恺挣钱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 7月15日,有网友发现演员苗苗在某短视频上点赞了一条孕妇视频,视频上文案写着:“怀孕后没上班没收入,单靠老公一人,老公让我坚持几天他说马上要发工资了。”苗苗也多次被传怀孕,并被拍到挺大肚的照片,如今又点赞孕妇视频,疑似承认怀孕有共感,隐隐透露全靠郑恺辛苦赚奶粉钱。

苗苗点赞视频疑暗示现状:孕后没收入 靠郑恺挣钱

早前,苗苗与郑恺在多次被拍到约会旅游的亲密照片后也并未正面回应恋情,直到2020年5月21日13:14,两人在微博卡点发博晒照直接官宣结婚的喜讯,令不少网友惊讶。随后,关于苗苗怀孕的孕肚照及视频也多次被传出,两人仍未正面承认此事,但郑恺在综艺节目中公开表白说自己欠了苗苗一个婚礼,很感激对方愿意嫁给他,甜蜜指数还是非常高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