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六期在哪里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6期分组名单赛制介绍

《女孩与四重奏》组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舞台播出,黄圣依[微博]作为小组队长在微博发长文表白自己所在《女孩与四重奏》组的伊能静[微博]与张萌[微博],暖心表示:“感谢我的两个姐姐,你们来到我的组是我的福气~静姐是大保健,但凡有个哪里不舒服,总会第一时间来照顾我们身体,萌萌又是强力的后勤保障着日常;虽然我是队长,可更像是你们在照顾我,因为你们才能有这样的舞台呈现。在排练过程中,我们三个人会毫不避讳的和对方说出自己的想法,为的就是将这个舞台尽我们所能呈现到最佳的效果。这个想法碰撞的磨合过程,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更加信任对方。谢谢这首歌让我们聚在一起,这次的舞台真的很爽,作为一个女人该有的骄傲、该有的性感、该有的力量,该有的都有了!我们唱的开心,也跳得痛快!我们相辅相成,互相成就,做到了1+1+1﹥3的效果!看到舞台上发光发亮的我们,真的很感动,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一次,我都为蓝黑红三姐妹鼓掌!爱你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