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现场图曝光

安以轩被热饮烫伤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安以轩[微博]在微博发文分享自己被外带热饮烫伤的惊险经历。在她将食物从纸袋取出的过程中,有两杯高温外带饮料从纸袋底部掉出,杯盖也掉落下来,滚烫的饮料洒在了已经怀有6个月身孕的安以轩的大腿和肚子上,虽然她在家中做了紧急的处理,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但是大腿内侧还是因烫伤留下疤痕,至今难消。安以轩还放出了当时的监控画面,让人看了都觉得后怕。

安以轩发文呼吁餐饮业要提高对热饮外带安全性的重视,并发问:“请问,为何要把高温热饮装进薄薄的纸袋?没有环保杯架,甚至连块厚纸板都没有垫在下面!请问,热饮外带的安全隐患何时可以被彻底排除?” 与此同时,安以轩也提醒大家:“购买热饮时提醒商家妥善安全外带,如果不小心被烫到,尽快用冷水冲洗或用冰块冷敷降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