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宝强和女友冯清同框现身】王宝强和女友冯清又同框啦,这两天王宝强和冯清要结婚的事情传得是沸沸扬扬,但王宝强和冯清依旧低调行事。

7月7日,有网友曝光了王宝强和冯清罕见同框的画面。

当天,冯清身穿一件粉色蕾丝上衣,露出精致的锁骨和腰线,下身一件白色紧身裤,把一双长腿显得又细又长,虽然素面朝天,但是优越的身材比例也是相当亮眼了。

她先从豪车上下来,打算从车的另一边和王宝强会和,结果男友没等她,先一步走到了工作室门口,冯清只得大步赶上男友。

许久不露面的宝强变化不小,一身黑衣灰裤,皮肤黝黑,脸上戴了一个墨镜,面无表情很有冷酷范儿。他先到了工作室的门口,按了门禁密码结果半天打不开,直到女友冯清再次输入密码才把门打开,据了解,这个工作室还是王宝强出资给女友开办的。

两人在工作室遛了一圈后便准备回家了,王宝强这次依旧一个人走在前面,冯清可怜兮兮地跟在他身后,彼此从进工作室到离开工作室前后脚全程都无交流,不知道是不是闹了什么小矛盾。

延伸阅读:王宝强女友冯清是做什么的?

王宝强冯清罕见同框怎么回事 王宝强女友是冯清吗?

冯清,女,1987年10月9日出生,山东人,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流行时尚市场管理专业。曾获世界小姐亚军 。王宝强女友。

现任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

2004年,青岛啤酒小姐大赛最佳活力奖。

2005年,金威国际超模大赛中国赛区十佳模特。

2010年9月8日,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单项赛亚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