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时候的你,零花钱多吗?够你下馆子吃一顿吗?近日,三位小朋友一起下馆子吃饭,令人好笑的是,这三位小朋友一边点菜一边拿着计算机算钱,应该是在算钱够不够吧。三小朋友这可爱的一幕被拍了下来,网友表示:“像极了贫穷的我”。

小朋友点菜前拿计算器算钱够不够 详细经过现场图曝光太逗了

据这家馆子的老板透露,视频中的三位小朋友,是这家馆子的常客了,三人常一起到店里吃东西,这次,因为三人点的东西比较多,可能是怕钱不够,所以稳老板要了个计算器,一边点菜,一看计算够不够钱。据悉,三个小朋友,点了超十道菜,是三个小朋友一起凑钱的。

小朋友点菜前拿计算器算钱够不够 详细经过现场图曝光太逗了

小朋友凑钱下馆子

看到这三个小朋友这么可爱的点菜举动,网友看了后,都忍不住调侃了起来,称很像贫穷时的自己:“回想一下我在他们这么大的时候都没单独进馆子吃过饭,身上5分1毛的可能有,5毛罕见,1块钱就是大钱了,5块钱能是巨款”、“起码他还敢进去呢,如果是我穷的话,连门都进不去”。另外还有网友留言:“开始我以为在写作业”、“小学生都下馆子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