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赵雅淇再谈小三事件暗讽男方让她背锅。一起去看看详情吧。

赵雅淇,原本是一名演员,而且是个身材气质颜值都很不错的女生,也是一名才女,但是,赵雅淇偏偏在感情上走错了路,导致自己的名声尽失,拥有美丽的外表,有丰富内涵的内涵,学过音乐、懂法律、会跳舞、还会喜剧表演,虽然出身普通家庭,但凭借出众的外形条件,赵雅淇已获的很多人的喜欢。

可惜,这一切都因为在2016年11月被曝光与林丹有暧昧关系戛然而止,赵雅淇因为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一时之间被骂得很惨,即使双方道歉,赵雅淇哭着向大众表达歉意,但这事,在网友的心里一直过不去,只要三位当事人有点什么事,都要拿出来遛一遛。

赵雅淇发文暗讽林丹让她背锅?赵雅淇林丹怎么了?

赵雅淇再谈小三事件

日前,林丹退役,赵雅淇再被推上热搜,而事后,赵雅淇发文再谈“小三”事件,赵雅淇承认,自己的情感走错了方向,所以,事情被曝后,赵雅淇表示没有任何的公开,因为想快点平息事件,赵雅淇选择了淡出娱乐圈。

在文中,一个女人来背锅我认了!” 她劝告已婚的人不要祸害未婚女性,还让女性也要擦亮双眼,“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表示自己没有占任何的便宜,也没有获得什么好处,还搭上了骂名,一句“一个女人来背锅我认了!”表达了自己的委屈,以及暗讽对方让自己一个人背锅。 赵雅淇劝告已婚的人不要祸害未婚女性,还让女性也要擦亮双眼,“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不过,大多数网友对于赵雅淇的发文很不赞同,有留言称:“这小作文写的我都差点给你鼓掌了,他已婚难道不是整个世界都知道的事情吗?他是苍蝇没错,你是什么?”、“做这种事之前就应该了解到,这标签是跟随你一辈子而且是永远甩不掉那种,这就是代价”。这是吧,男方有错,是一定的,但女方明知而犯就更令人反感难以原谅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