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喻恩泰被曝曾公开揩油女星,随后,女演员王澜霏发文疑似默认曾遭喻恩泰骚扰引热议,但现在,王澜霏喻恩泰事件疑似反转,电影导演周伟发文挺喻恩泰,为其澄清,称其是位敬业的演员,生活中也友善宽厚,同时还有解释那场发布会的背后,他(喻恩泰)扮演角色,为现场的近百位记者拍摄宣传照片以此来展示他与两位女主演在剧中的人物关系。

王澜霏喻恩泰事件疑反转怎么回事 详情及二人私下关系遭扒

王澜霏喻恩泰什么关系

周伟还表示,在现场,喻恩泰有些许的拘束,凡事也和女演员们有商有量,同时也直指网传的一些动图和截图都是断章取义,现场的大量记者以及主持人、工作人员都可以出来作证,证明喻恩泰的清白。如此的说也是蛮有说服力度的,对此事,你怎么看呢?

王澜霏喻恩泰事件疑反转怎么回事 详情及二人私下关系遭扒

喻恩泰事件疑似反转

喻恩泰出演过《武林外传》、《大秦帝国之纵横》、《高粱红了》等多部作品,人设有立起来,大家对于他的印象也还好,没想到的是如今竟然会被传出这样的负面消息,如今虽然事件疑似反转,但给其形象造成的负面影响也是一定的。

王澜霏喻恩泰事件疑反转怎么回事 详情及二人私下关系遭扒

王澜霏发文

不过话说,王澜霏喻恩泰合作过什么呢?据了解到,他们两人曾合作电影《李可乐寻人记》,私下貌似也没有许多的交集,如今从网曝的消息来看,私下关系或者不太好!但其实也不可偏听偏信,从导演周伟发文来看,或者还有后续瓜,不知道会不会越滚越大?具体如何看后续发展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