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1日,网上突然曝出之前在《我家那小子2》中非常恩爱的于小彤陈小纭分手了,这是真的吗?于小彤陈小纭这对姐弟恋现状到底如何,据网上爆料,于小彤陈小纭两人因这三细节引分手疑云,小编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事情详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于小彤陈小纭被曝分手什么情况 两人因这三细节引分手疑云

于小彤陈小纭被曝分手

大家都知道,于小彤是94年出生在辽宁大连,比女友陈小纭小了5岁,学芭蕾舞出身,2007年进入演艺圈。89年出生的陈小纭,是吉林人,学了7年芭蕾舞,后因哮喘病发,放弃了舞蹈,并在2006年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而后在2010年正式进入演艺圈。

于小彤陈小纭的恋情,在2019年才曝光,而且,两人是因为参加《我家那小子2》的拍摄才被外界所知两人是情侣关系。于小彤前一段恋情,也是一段姐弟恋,前女友是海陆,从于小彤陈小纭参加节目看,于小彤对女友陈小纭很好,但是可能是因为年龄小,不是很成熟。

日前,于小彤陈小纭被曝出分手的消息,其实并不是令人很意外,首先,于小彤妈妈表示要儿子35岁后才结婚,而于小彤今年也才26岁,人家陈小纭可是等不起。而这次被曝分手,其一是,6月29日是陈小纭的生日,但于小彤微博并没有动静,没有公开为女友庆生。其二是,陈小纭微博搜索于小彤三个字,已没有内容。其三是陈小纭某短视频账号上关于于小彤的视频也删掉,连关注列表里也没有了于小彤。

不过,虽然被曝分手细节有不少,而且还很具体,但于小彤陈小纭当事人尚未作出回应,所以,于小彤陈小纭是不是分手,外界也说不准是什么情况。我们还是等两人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