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多妹,是黄磊和孙莉的女儿,近来一段关于她模仿白骨精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多妹模仿白骨精,学着白骨精的样子和声调表演,说“听说东土大唐来了个和尚,吃了他的肉可以长生不老”,而关键是,多妹表情丰富,手也并用,眼神到位,还有魔性的笑声,太上头,也太可爱了!

多妹模仿白骨精怎么回事 多妹模仿白骨精什么情况现场图

多妹模仿白骨精

据了解到,昨日晚间,孙莉在社交平台上传多妹模仿白骨精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妹妹最近着迷听《西游记》,练琴中间也拦不住要演一段儿,特别推荐白骨精的笑声。”而大家在看过视频后也是纷纷被圈粉,多妹太优秀!也是相当的可爱的呢。另外,多妹目前也是在学习钢琴。

多妹模仿白骨精怎么回事 多妹模仿白骨精什么情况现场图

多妹模仿白骨精怎么回事

然后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多妹换了新发型,看起来也是甜美清秀,俏皮又可爱。不得不说,高颜值的多妹也是能hold住多种不同风格的发型呢,长发or短发都各有味道,也让人眼前一亮,当然,多妹“戏精上身”的样子更让人上头,那真的是搞笑又可爱。看着多妹模仿白骨精的样子,圈粉了。

不得不说,多妹的模仿白骨精的这段配音令人get她的模仿能力,这不管是表情还是手势,乃至声音都配合到位,惟妙惟肖的特有灵气,而那魔性的“哈哈哈哈哈”笑声更是整段模仿表演的精髓了,让人也忍不住笑出声音来。也是未来可期的。据悉,妹妹的大名叫做黄少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