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25日,电视剧《小舍得》正式开机,豪豪单禹豪在剧中有有份出演哦!关于单禹豪的个人资料,大家否不陌生,在豪豪参加《开放我北鼻》时,单禹豪就凭借呆萌可爱圈粉无数,如今,豪豪参加《小舍得》再引关注,众星抱过的豪豪什么来头?

豪豪,大名叫单禹豪,2015年出生,在今年1月9日刚刚满5岁,是上海人,在2018年,单禹豪参加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3》成功圈粉,一头卷毛,、圆圆的可爱小脸蛋是单禹豪的标志。单禹豪,是一名童模,拍过不少照片,对于对镜头不陌生。

除了参加过《放开我北鼻3》外,单禹豪还出演了《欲望之城》,在陈学冬那期的《拜托了冰箱》,单禹豪也有出现在节目中,从豪豪出道后,豪豪就被王森、黄景瑜、周震南、谢娜、陈学冬、王嘉尔、baby等人抱过,豪豪究竟是有什么样的背景?

单禹豪个人资料 单禹豪参演小舍得被众星抱过的他什么来头

单禹豪父母是谁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豪豪家庭背景信息非常的好,单禹豪父母当初肯让豪豪上节目,是为了豪豪上幼儿园做准备,让豪豪更好的融入同龄小朋友中,学会如何相处。其实,单禹豪是凭借自己的呆萌可爱深受大家的喜欢,无关背景。期待单禹豪在《小舍得》的表现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