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点娱乐讯 5月22日上午,胡彦斌再次发文:“起床就做好了被你们网络暴力的准备,也不是第一次了,随便你们怎么骂。从来也没指望过你们蒸煮管管。我粉丝少,我就要一忍再忍?自己保护自己还有错?再说一次,从今以后别再带上我,真的没空。都是成年人,要知道自己的影响力,说话前思考一下,悠着点,别老给别人机会‘蹭热度’”。

胡彦斌疑怼郑爽:搞不定东北女人怎么回事?胡彦斌为什么这么说?

5月22日凌晨,胡彦斌发文称“我搞不定东北女人”,疑似回应郑爽称自己搞不定上海男人。随后他又再度发文表示让网友别给他扣上“跳出来回应”的帽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