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涛直播倒立】刘涛曾在14日的带货直播中承诺如果观众破2千万,将在下次带货直播是倒立着直播,破3千万的话还将泳装直播,不顾明星包袱非常敢玩。随后数据公布,当天的观众观看人数高达2100万,达到了第一个目标。

刘涛直播倒立怎么回事 刘涛直播在什么平台

5月19日,刘涛在自己的直播间内兑现承诺表演了倒立,她头扎马尾辫,身穿简单的白色T恤清爽十足,在瑜伽垫上表演倒立,动作迅速轻松自如,可见平时健身功力非常强。网友们纷纷称赞刘涛“刘一刀太棒棒”、“太难上去了,咋看姐这么容易啊”、“说到做到,刘一刀棒棒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