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佳琦小助理转幕后做合伙人怎么回事 付鹏个人资料职业年龄

李佳琦小助理转幕后做合伙人怎么回事 付鹏个人资料职业年龄

李佳琦小助理转幕后做合伙人怎么回事 付鹏个人资料职业年龄

网易娱乐5月7日报道 5月6日晚,李佳琦小助理付鹏宣布退出李佳琦直播间,会转型做幕后合伙人。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谢李佳琦:“一路走来,感谢佳琦,感谢所有女生。我只是换了一个工作岗位。无论台前幕后,我都会继续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把工作做到最好!大家随时来这里关注我哦”。

紧接着,李佳琦转发了该条动态表示:“感谢付鹏的辛苦付出,和这么多年对我的无限支持。 恭喜付总升职,我也会继续加油给你“打工”哦!”

对此,网友们还是纷纷表达了不舍之意,“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氛围真的超好的”、“小助理升职了,恭喜,虽然很舍不得”、“虽然会少好多乐趣,但你们安排好就好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