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喜欢你我也是》已在4月29日正式上线,节目4位素人女嘉宾中,小编对女二聪雅印象最深,聪雅身上带有一种独立女性的独特气质,很是吸睛。那么,《喜欢你我也是》素人嘉宾聪雅职业是什么呢?下面,高冷御姐范聪雅详细资料遭起底,

喜欢你我也是Congya聪雅是谁 高冷御姐范聪雅个人资料职业家庭背景

喜欢你我也是聪雅

《喜欢你我也是》女二聪雅,职业是一名90后的时尚博主,也是素人模特,很会穿搭,是很多人都认识的一位知名网红Congya。据了解,聪雅在2009年去看韩国留学,大学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 )心理系。

喜欢你我也是Congya聪雅是谁 高冷御姐范聪雅个人资料职业家庭背景

Congya聪雅个人资料

网上关于《喜欢你我也是》聪雅的资料并不是很多,聪雅的微博名、ins名都叫“Congya”,在聪雅微博上显示,聪雅在2018年进入CyPRESS公司,职位是创始人,不过,小编翻了一下相关资料,并没有找到相关信息。另外,Congya聪雅是设计师黄婉冰的好友哦。

喜欢你我也是Congya聪雅是谁 高冷御姐范聪雅个人资料职业家庭背景

Congya聪雅年龄

聪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是高冷、飒爽,从聪雅自我介绍视频中,可以知道,聪雅还真的是一位直爽但细心的人。聪雅的兴趣爱好有很多,如听音乐、看电影、看书、做运动、旅游等,聪雅表示,自己对恋爱的态度:喜欢是一心一意的坚持,然后不留遗憾的付出,希望在节目中有收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