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凯个人资料哪里人 王凯是怎么出道的女朋友是谁

随着《琅琊榜》的热播,“晋王"的扮演者王凯也逐渐走入大家的视线并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王凯,1982年8月 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虎穴》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娘娘腔陈家明一角而走红; 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 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

王凯个人资料哪里人 王凯是怎么出道的女朋友是谁

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入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2014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的靖王; 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饰演明诚。王凯的父亲是一个体育迷,他希望儿子完成他没有完成的愿望,所以5岁时王凯就开始踢足球。而当时王凯的老家湖北出了一批包括伏明霞在内的跳水冠军,父亲又打算让儿子去学跳水。可母亲还是觉得,安心读书考大学才是一条正途。当然这里没有一条路是王凯想要的。

王凯个人资料哪里人 王凯是怎么出道的女朋友是谁

在高中学业最紧的时候,王凯看课本上有《雷雨》,还“不务正业“地组织同学们拍话剧,“那时候心气比谁都大,表现欲特别强,还演了周萍。”曾经父亲单位突然告知可以“顶职",就是让孩子去接替父亲工作。为了谋得一个铁饭碗,全家人力劝王凯,先放弃学业,到新华书店上班。一个月后王凯瞒着父母,主动辞去了新华书店的工作,只身前往北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