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1日愚人节,韩国男艺人金在中先是自曝确诊新冠肺炎;就在网友粉丝担心的同时,他更新动态说确诊新冠是愚人节玩笑,令网友们愤怒。就在刚刚,韩国网友请愿处罚金在中!另外,还有关于金在中往年在愚人节开的玩笑被扒,真的是一次比一次过分了!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韩国网友请愿处罚金在中怎么回事 金在中是谁做了什么

金在中用疫情开玩笑

4月1日这一天,短短几分钟,大家的情绪从担心金在中变成了不解,愤怒。而就在刚刚,韩国网友还请愿处罚金在中。在这个时候,每多增加一例病患都会令人无比担心,何况是大众耳熟能详的偶像跳出来告知大家自己感染了,看到消息,很多粉丝都希望这不是真的了。毕竟,没有艺人会蠢到拿新冠肺炎开玩笑吧?

韩国网友请愿处罚金在中怎么回事 金在中是谁做了什么

韩国网友的请愿

然而,没想到的是,还真的有这么愚蠢的艺人!下午,因为金在中在今天称确诊新冠是愚人节玩笑之后,在韩国引起了很大的舆论,可以说是众怒了!据了解到,在今日下午,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超过三千的韩国网友在青瓦台网站请愿处罚金在中。此外,还有关于金在中在往年愚人节所开的玩笑引起热议!

韩国网友请愿处罚金在中怎么回事 金在中是谁做了什么

金在中愚人节的玩笑

在2014年的愚人节时,金在中宣称自己要在三年内结婚;在2017年的愚人节里,金在中在演唱会上假装晕倒。2020年的愚人节,金在中自曝确诊新冠肺炎,这真的是一次比一次过火了!看不懂,金在中这玩笑开的粉都脱了。结果呢,金在中第一想到的不是道歉,而是在澄清没患病时,说这只是以这个形式让大家将警惕性铭记于心。想让我们警惕的心当然是好的,但是,简单点吧,说话的方式简单点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