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曝老师要求学生发文支持肖战 且24小时不能删怎么回事

网曝老师要求学生发文支持肖战 且24小时不能删怎么回事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 近日,因肖战粉丝举报同人文写手及平台一事导致肖战及其粉丝受到许多争议,3月4日晚,又有网友曝光了一名疑似是肖战粉丝的老师的社交状态,该状态中写道:“上完班会课的惨状,这波操作我很满意,记得24小时不能删哈!”他还晒出了许多张其他人的朋友圈,且每条内容都很相似,似乎是他要求自己的学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肖战的照片,并配上“我的偶像是肖战”等字样,还表示学生24小时不能删。

网曝老师要求学生发文支持肖战 且24小时不能删怎么回事

网曝老师要求学生发文支持肖战 且24小时不能删怎么回事

这条爆料一经发出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议论,纷纷表示“这个老师可以开除吗,强制学生发朋友圈?这样的三观真的不会影响学生吗”、“他不配当个老师”、“这位老师居然没有被家长投诉吗……”

粉丝恶意举报致平台被禁 肖战代言遭大批网友抵制

一名肖战粉丝在“博君一肖”的话题里称有人故意造谣侮辱肖战,指责该文章污秽,并@ 了众多cp文写手,意指他们诋毁肖战,引导其他粉丝对写手们攻击。众多肖战粉丝随即开撕博君一 肖cp粉与各位写手,站姐们也纷纷响应加入这场战斗。

理智追星!肖战工作室就粉丝举报致平台被禁道歉

日前,由于肖战一些粉丝的举报行为,导致ao3平台被禁,相关其他平台的视频内容也被删除,随后肖战的代言产品遭大批网友抵制。1日晚间,肖战工作室发声明,称对此事所造成的影响,深感遗憾与歉意,呼吁粉丝能够理智追星。

王思聪哈文围观肖战粉丝举报事件 转发长文点赞

在肖战工作室道歉后,“娱乐圈的纪检委”王思聪动态久违更新,点赞了一条关于肖战的博文,这是一封不带任何情绪说给肖战粉丝的几句话,站在中立的角度解析肖战粉丝大战AO3事件,主要是说肖战粉丝不应该举报任何人,不应该败坏肖战的路人缘。

事态升级!肖战粉称为偶像偿命 平台写手晒"遗书"

肖战工作室及举报同人文写手的粉丝都发文致歉,但并未能平息这次事件。有网友发现,不少肖战的粉丝因难忍自家偶像被抵制和辱骂,在网上留下了一些惊人言论“请雪花们不要骂哥哥了,我偿命,可以吗?”“我会跳下去的,再见互联网”。

延伸阅读

蹭肖战热度?民谣歌手马頔呛声:不想再看到脑残粉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男星曝肖战外公去世 质问网友:良心不会痛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