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允约会王大陆怎么回事 林允为什么参加我家那闺女2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将于2月28日(本周五)晚十点准时上线。迷糊少女林允曾在《一吻定情》中与王大陆演感情戏,这次俩人再续前缘,在冰天雪地里上演了一幕“冬季恋歌”,甜度爆表互动尺度超大惹观察室惊叹连连!王大陆入戏太深,直接向费爸爸喊话竞争女婿岗位,林允也大胆做出六年约定,要等王大陆娶她!

王大陆苦等林允一小时

打雪仗堆雪人上演冬季恋歌

在前两期节目中,林允大大咧咧的形象已被观众熟知。没想到,在面临和男生的约会时,林允也依然是个“迷糊蛋”。临出门,才手忙脚乱找身份证,为了节省时间,林允索性在车上开始化妆。尽管车上有些颠簸,但是林允画眉画眼线却丝毫不手抖,高水准令人咂舌。虽然林允非常高效地压缩时间,但没想到约会对象——王大陆还是早早到达目的地,苦等了一个小时。在等待过程中,王大陆虽然受尽冷风吹,却没有催促林允一句,还给她准备了小礼物,让人直呼“像看偶像剧”。

虽然冰天雪地,但两个要好的人第一次在北京“出游约会”,还是十分兴奋。在冰上骑车,林允快乐地唱起歌。王大陆也玩性大发,和林允就地打起雪仗。林允不敌王大陆,但却机灵地找到了王大陆的弱点——裸着的脚踝,一把雪扬过去,王大陆立刻求饶“我错了”。因为王大陆从来没有堆过雪人,林允便帮他堆了人生中第一个雪人,王大陆十分珍惜地拉着林允在雪人旁拍照留念,让观察室连连感叹“好浪漫”。

费爸爆料女儿追求者众多

王大陆竞争“女婿”岗位

当得知林允录节目费爸爸会在观察室点评时,入戏太深的王大陆立刻开始了推销模式,张口就管费爸爸叫“爸”,说自己面相有福气。不但如此,王大陆还打听起林允之后会找哪些男嘉宾,将其视为自己的竞争对手。王大陆随林允回家后,两人竟然开始重看合作演戏的片段,还对唱情歌。王大陆自曝想三十五岁结婚,打听费爸爸的嗜好,林允也戏称“我等你来娶我”,引起观察室一片震惊。眼看女儿和男性有如此大胆的互动,费爸爸在观察室又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

虽然王大陆这位潜在“女婿”一直高歌猛进,但观察室的费爸爸却不为所动,坚持让女儿以事业为重。在对未来女婿的选择上,费爸爸心中自有章法:“找对象不是看他的长相,要看他的心稳不稳。”在节目中,费爸爸还曝光了对未来女婿收入、学历等方面更细致的要求,并且坦言可以接受上门女婿。那么林允对费爸爸的心思又有几分了解呢?父女间能保持一致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