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马剑越与老公张杰遇上了麻烦事,原因是二人演唱的新歌《一见钟情》歌词,被王源粉丝指出抄袭王源歌曲作品《因为遇见你》。因此,马剑越新歌疑抄袭王源歌曲的话题,在网上争议纷纷。而就在刚刚,马剑越回应新歌歌词争议,并且向王源道歉。而据悉,《一见钟情》现已全网下架。

马剑越向王源道歉怎么回事?马剑越是谁为什么向王源道歉

在微博长文回应里,马剑越表示因为自己与经纪团队在合作过程中,由于疏忽对歌词的审核,表示会立即联系相关方下架此曲,同时向王源以及粉丝道歉,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在文中,马剑越还透露称,歌曲版权不在他们公司,因此也未产生商业收益。不少网友也都纷纷表示,王源粉丝的火眼金睛不是盖的啊!

马剑越向王源道歉怎么回事?马剑越是谁为什么向王源道歉

据了解到,原来《因为遇见你》这首歌是王源14岁时写的第一首原创歌曲,也是送给粉丝的一首歌曲。因此,不管是对于王源来说,还是对粉丝来说,《因为遇见你》这首歌都意义非凡。且不说这首歌对王源对粉丝有不一样的意义,抄袭行为就是不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