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爱情公寓5全集在哪里看 爱情公寓5每周几更新观看地址

1月12日晚,孙艺洲通过微博晒“吕子乔”朋友圈照片,并配文写道:“分享个朋友圈。都2020了,这俩货终于领证了!”照片中,吕子乔在朋友圈官宣和陈美嘉领证的截图。吕子乔和陈美嘉均穿着白色衬衫,手拿结婚证脸贴脸,幸福甜笑。

爱情公寓5全集在哪里看 爱情公寓5每周几更新观看地址

而剧中的变化也是很大,刚一开始就说出曾小贤和胡一菲早已经领证,两人也没有了当初那般活泼,而第一集的美嘉也怀孕了,美嘉还和子乔领证!因为当时的子乔很犹豫,很怕自己的前女友诅咒,报复在她们的感情中,当时还忘了拿身份证,后来让张伟去拿,但是半路秦羽墨就出现了,当时秦羽墨开着模特车,张伟看的都傻眼了!

爱情公寓5全集在哪里看 爱情公寓5每周几更新观看地址

关谷和悠悠的关系一直很稳定,两人在前几期的爱情也是羡煞旁人,在这季中两人已经结婚,且悠悠也随着关谷定居日本,悠悠继续着她的表演事业,在日本拍摄了牛奶广告,不过属于不露脸的那种。展博和宛瑜在之前系列中虽然分手,但是两人之间明显还有感情存在,两人也在旅游的过程中相遇,并且在朋友圈发布比心手势,有情人也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