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那么究竟碧梨是何许人也?据悉00后出生的美国天才少女碧梨凭借一首《Bad Guy》火遍全球。美国红房子Jojo Gomez,Kyle Hanagami和韩国1M舞室Mina Myoung都对这首歌进行了神仙编舞!而这一首歌的作者就是人们口中的“碧梨”——Billie Eilish。就在19年时,碧梨还获得第32届美国儿童选择奖最受喜爱突破艺人奖;同年,她的首张专辑《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正式发行,受到了大家的追捧。与其说碧梨是一个歌手,不如称她是“网红”,因为似乎不匹配的才华与流量她都有。她的粉丝不光热衷于她的音乐,还都是她的实名颜粉。她精致的五官和上吹弹可破的皮肤,搭配上一种永远“没睡醒”的表情,俘获了不少网友的追捧。

现年18岁的碧梨横扫通类四项大奖,意义非凡,以后的音乐之路不言而喻。就在碧梨获奖后在领奖台上表示自己认为Ariana Grande更值得获奖,随后A妹在台下飞吻回应碧梨。看着A妹的表情令不少网友顿觉心痛,而且此次A妹连一个奖都未曾获得,可以说是颗粒无收的一次,更徒增许多伤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