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20日上午,江苏卫视春晚官博发文正式宣布春晚全阵容:“星光灿烂,共贺新禧,四海同春,幸福季节!1月25日大年初一19:30,江苏卫视春晚邀您共度佳期!”随文晒出一张包含春晚全体阵容的海报。

江苏卫视春晚阵容正式公布 潘长江巩汉林范丞丞刘宇宁等

小编帮网友们查了一下,全体演出嘉宾加上主持人共58人,其中包含主持人五人,分别是李好、张纯烨、李响、郭晓敏、王珏(jue二声)。

江苏卫视春晚阵容正式公布 潘长江巩汉林范丞丞刘宇宁等

其他表演嘉宾分别是:潘长江、巩汉林、范丞丞、刘宇宁、欧阳娜娜、郑云龙、霍尊、腾格尔、赵露思、罗忠旭、解晓东、杨钰莹、张凯丽、贾冰、陈思思、蒋大为、关牧村、降央卓玛、郁可唯、胡夏、秦奎、长征五号团队、凤凰传奇、汪小敏、邓男子、苏诗丁、韩甜甜、陈情少年、高秋梓、祝绪丹、张可盈、杨迪、邵峰、张晞临、岳跃利、崔志佳、SNH48、刘虞佳,排名不分先后,网友们根据嘉宾的特点基本上也都能了解嘉宾所表演的内容。

不过,阵容曝光之后,网友们发现自己喜欢的粉丝出现在名单之中,纷纷留言支持自己的爱豆,1月25日大年初一,期待江苏春晚的播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