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一大早,汪小菲晒出一段视频,还写道自己在台湾一个人吵架,被人骂脏口。随后汪小菲还与该男子理论,并且两个人在街头不断吵架,也是引来不少人的围观热议。

汪小菲台湾街头与陌生男子吵架 晒视频后秒删

视频中,汪小菲和该男子不断的理论并且还骂脏口,期间两个人还有肢体冲突,汪小菲拍摄对方,对方男子还试图用手抢手机,两个人之间的矛盾瞬间升级。而该男子还直接表示:你有关系人脉,我也有关系!

 

 

汪小菲和该男子在街头对峙很久,还有人不断的吵架。看来汪小菲还真是较真起来,不少粉丝们还调侃汪小菲是不是喝多了呢?不过从视频中可以看的出来,汪小菲并没有喝多,口齿清晰。只是想理论罢了。

光头司机估计不认识汪小菲是大S老公,尽管知道汪小菲不简单,但他扬言不怕,骂人的同时还说了汪小菲在车上一身酒味,估计这个夜晚应酬了,不然汪小菲不会这么臭酒味。视频中,还有一个披长发穿黄色衣服的女子,一直好声好气地跟司机说话,不像是大S的声音。

汪小菲台湾街头与陌生男子吵架 晒视频后秒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