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郝云妻子王珊珊发文控诉丈夫郝云家暴,但是郝云却发长文否认了家暴,据悉王珊珊是郝云第二任妻子,王珊珊个人资料简介照片作品介绍,郝云家暴妻子是真的吗?

编辑搜图近日,郝云妻子王珊珊发文控诉家暴,称这是第五次当着孩子面打我,我知道你会找人压着此事,但我不怕。郝云随即做出回应否认家暴。郝云今天发微博承认自己和妻子已经分居8个多月了,不过并没有强调已经离婚,看来媒体报道的两人应该正在处于离婚状态,只是少了最后法律程序。

2019年底媒体拍到携气质美女外出,两人甜蜜恩爱,关键是女方并不是郝云的妻子王珊珊,一时间引发网络热议,郝云与妻子王珊珊却没有正面回应婚内出轨问题。疑似郝云妻子还提到郝云有强大的关系网,但她却不会认输。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到郝云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根本不存在的事,清者自清”,否认郝云家暴。

王珊珊是一名酒吧驻唱歌手,和郝云可以说是因为共同的音乐梦想走到了一起。郝云能有今天的成就,背后有很多王珊珊的付出和支持。郝云也在媒体面前不止一次表达过对老婆王珊珊的感谢,如果家暴和出轨都是真的,那简直太令人气愤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