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徐峥给王一博补光什么情况 徐峥为何给王一博补光俩人什么关系

徐峥在微博晒出与王一博 的同框合影,表示:“听说挂这张皂片会涨一千万粉,真的吗?我怕光比不平衡,还特意给人家补了光呢!”随后,王一博转发了该条微博互动表示:“为了完成这个KPI…我火速关注了,”还表示要支持山争哥哥的新电影。

徐峥给王一博补光什么情况 徐峥为何给王一博补光俩人什么关系

徐峥在某问答社区上谈见到王一博[微博]的感受,直言:“见了真人后很容易变成亲爹粉!”,夸赞王一博长的很好看,相处之后发现他不仅是个高冷酷盖,还是个超甜奶盖。并表示:“跟一博工作完全不会让我如此暴躁,反而让我见识到了世界的美妙。”

徐峥给王一博补光什么情况 徐峥为何给王一博补光俩人什么关系

此前,徐峥导演并主演的”囧系列”第三部作品《囧妈》公布电影宣传主题曲由王一博演唱。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