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0春晚阵容曝光 2020鼠年各大卫视春晚节目单抢先看(4)

亮点:《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杨东升第三次担任总导演。今年,央视春晚的保密工作依旧做得非常到位,目前主持阵容、嘉宾阵容、分会场选址都是谜。

但是据新浪娱乐爆料,今年语言类好作品非常多,肖战、谢娜合作四川方言小品张若昀小品将有《庆余年》趣味梗黄晓明和金靖、金九粒合作小品融入明学文化沈腾、马丽、贾玲这些春晚常客也有作品。

唯一已经官宣的是,快手成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开创“视频+点赞”的全新玩法,用“点赞抢红包”的方式为全国观众春节“助兴”。除夕当晚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创历史新高。除此之外,淘宝将再次和央视春晚合作,推介2019年底刚刚上线的聚划算百亿补贴,具体玩法未知,想必又是手很忙乱的一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