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悉今年演员肖战将与谢娜同台演出四川方言小品,早在11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肖战多次前往央视,谢娜也被拍到多次来到北京,此次在央视春晚现场还拍到二人彩排的照片。

2020春晚阵容曝光 2020鼠年各大卫视春晚节目单抢先看(2)

照片中肖战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卡其色上衣黑色长裤十分有型的站在台上,对面站着一身黑色装扮的谢娜,二人正在认真地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照片中还曝光了当时的一些背景布置,郁郁葱葱的绿色植被,不知二人的节目是否能顺利通过终审。

2020春晚阵容曝光 2020鼠年各大卫视春晚节目单抢先看(2)

说到谢娜她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被拍到参加央视春晚彩排,不过最后节目都被毙掉,大家对于这次谢娜与肖战的合作还是非常期待的。

这次不仅曝出谢娜与肖战可能会出现在央视舞台上,张若昀、沈腾、艾伦、常远等人也带着新作品进入春晚终审。

而网上也开始流出春晚的节目单,小品《裁员》的表演者里,就有贾冰、李现、活宝兄弟的名字。更重要的是,在《春晚直通之夜》里,李现和爱笑兄弟(肥龙张维威),也玩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