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9日艾薇儿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支持比伯,不少网友不清楚艾薇儿发文支持比伯背后原因是什么?艾薇儿发文支持比伯怎么回事?

艾薇儿发文支持比伯背后原因是什么

艾薇儿是因为在得知比伯也同样患有莱姆病的时候,发文支持比伯,同时还表示,自己会持续拿出自己的收入帮助莱姆病患者。此外,艾薇儿还表示,莱姆病现在是全球型疾病,但大家意识不够,我的使命就是提高对莱姆病的认知和提供资金帮助。

艾薇儿发文支持比伯背后原因是什么 艾薇儿和比伯什么关系

近期有网友发布比伯近况照片,比伯皮肤不好,气色差,被传出比伯是否是吸毒。针对这些传闻,比伯发长文回应,公开表示自己是患有莱姆病,以及严重的慢性单核细胞疾病,而这些疾病会影响他的皮肤、健康和精神。这种病会导致皮肤出现红斑,精神状态下降。此外还透露,之后的纪录片中会详细介绍自己患病和治病的一些经历,希望能帮助到其他患病的人。

艾薇儿发文支持比伯背后原因是什么 艾薇儿和比伯什么关系

艾薇儿是得知比伯患有莱姆病才发文支持比伯的。据悉艾薇儿也患有莱姆病,而且因为这种病退出娱乐圈,与病魔抗争多年。艾薇儿发文鼓励比伯,病痛是可以治愈的,海莉也一直都陪伴着他。

艾薇儿发文支持比伯怎么回事

艾薇儿发文支持比伯,是因为比伯患有莱姆病。艾薇儿也曾经与莱姆病斗争数年,艾薇儿鼓励比伯好好治愈莱姆病。莱姆病是一种严重到可以造成人体神经系统瘫痪的螺旋体感染性疾病,最著名的病友之一便是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曾经因为这病病休长达两年。

艾薇儿发文支持比伯背后原因是什么 艾薇儿和比伯什么关系

据外媒透露,比伯已经接受了几年的莱姆病治疗,目前情况有所好转。而且比伯之所以一直推迟新歌发布,也是因为想等身体状态好一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