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任嘉伦老婆聂欢照片个人资料 任嘉伦老婆聂欢是富二代吗父母是干什么的

任嘉伦什么时候结的婚

近日《锦衣之下》热播,饰演陆译的任嘉伦备受关注,有网友表示我最后一个知道任嘉伦结了婚的吗?其实任嘉伦不仅已经结婚了,连儿子都有了!2017年3月7日,没有一点点防备,当时因广平王角色大红的任嘉伦公开了恋情。

任嘉伦的女票叫聂欢,他们已经交往了五年,虽然在前一阵大火的时候他就被扒出有女友,但谁也没想到这个boy就这么耿直地晒了出来。有网友表示任嘉伦有恐红症,在演《大唐荣耀》最火的时候公布恋情,然后事业上升期又结婚,现在《锦衣之下》热播又说要生二胎。

早在2011年的时候,聂欢就和任嘉伦认识了,当时任嘉伦还以原名转过聂欢的微博。早期的时候,聂欢也是一名演员,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上海的,因为之前有个女生发过跟她的合照,说欢迎上海优秀演员来北京。但现在应该似乎是转成了经纪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